冒昧滴问一句,有些朋友看长篇中篇文都是只看一篇的吗?因为我看我的好些个长篇中篇啥的都只有后面某个章节一个点赞的……

如果我的文字给你带来过快乐,请不要吝惜你的手指头给我一点回应好吗?

我比较佛,一直都不太在乎热度啥的,但是你的每一个回应都会让我开心很久

我对每一个关注我的人都会私信说谢谢,因为我觉得互动和单机的体验是相差很大的,哪怕你想不到要对我说什么,想不到给我评论什么,点下一个小的红心一个小蓝手也能让我知道,啊,原来有人认真看完了我的文字,有人喜欢了它们,它们给你们带来了阅读体验,因此他们的存在更加有了价值

我看见过一些从ao3摸过来的朋友,非常感谢你们老远过来关注我

也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朋友,我都有认真的看,会努力回馈更好的文字给你们

我算不上是太太,就是个有空发点文字的闲散人(并不是ㅠ)我喜欢把关注我的人叫朋友,希望我的朋友们常来我家看看

 

 

补充一句!朋友们有一种东西叫做集合!戳目录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粮食的……(大清朝早亡了我在说什么啊……

2019-09-16蓝蓝叨叨
评论-4 热度-13

评论(4)

热度(13)